博主没地方发文了

【塔罗会/克中心】源堡幼儿园(上)

*直说是梦境文学(感觉离打脸不远了)点我看愚者养小孩,无cp,写不完了分上下吧!


*我好激动啊!小克生日快乐!!!宿环开更快乐!!(乌贼:小克啊,你的生日礼物是新弟弟,感动吗?)


*塔罗会众人的身上都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总之,源堡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变成了幼儿园。


——


1


现在情况有一些特殊。


克莱恩扶额坐在灰雾之上恢宏城堡的最上首位置,有一些不知道从何处开始发泄自己的吐槽欲。


总之,他的塔罗会成员们,整整一窝的,不管在哪都称得上精英高层的半神们,现在都聚集在了源堡上——以和往常不太一样的方式。


他首先是收到了来自苏茜的祈祷,对,苏茜。


这位有着一身柔顺金毛和几乎无坚不摧的身体的……淑女,用标准鲁恩贵族腔这样向他祈祷道:“尊敬的愚者先生,我的朋友,您的信徒,奥黛丽.霍尔小姐遇到了一些麻烦。”


愚者先生当时昏昏欲睡,困得就差脑门和青铜长桌亲密接触,见从未见过的祈祷光点在眼前亮起,抱着“工作使我清醒”的心态点开后,被显然缩小了太多倍,正快乐地抱着金毛猎犬脖子坐在她背上,精致漂亮到犹如洋娃娃的金发女孩吓了个彻底清醒。


这这这,这是正义小姐?!


克莱恩捏了捏眉心,用尽他的理智和冷静传下神谕,“让她念诵我的名。”


五分钟后,属于正义小姐的深红星辰开始不断地膨胀收缩,愚者先生紧张地咽了口唾沫,伸出手触碰了它。


光芒消散后,克莱恩故作冷静地向他一侧的座位看去,正义小姐并没有出现在……不,出现了,但因为太小只被青铜长桌给遮住了!愚者先生颤抖着抬起手捏了捏自己的眉心。


“下午好,愚者先生!”女孩努力伸长手臂让自己从青铜长桌后冒出来一些,又如往常般用她清亮稚嫩的声音向他问好。


克莱恩:“……下午好,正义小姐。”


别急,别紧张,目前来看只是一个无害的小问题,你是愚者,你有丰富的,解决非凡问题的办法,就算你不行,你还有更加经验丰富的可靠盟友——黑夜女神,阿曼妮西斯。


克莱恩深吸一口气,一时间脑内设想了至少十种方式开口询问,却又被另一道不太熟悉的祈祷声给打断。


“尊敬的愚者先生。”身量高大的半巨人在愚者的圣徽前虔诚祈祷,主教长袍被两个和他相比下来小只到有些过分的男孩一左一右分别拉住,“威尔逊冕下和伯格长老遇到了一些我们无法解决的问题……”


愚者先生,瞳孔地震。


克莱恩闭了闭眼,熟练地自己安抚自己,同时如刚才一样传下让他们念诵自己名的神谕。


虱多不痒,债多不愁,还有什么他没想到的麻烦就干脆地一起来吧!


2


命运道标一语成谶。


克莱恩扶着额不是很想面对他一桌的塔罗会半神变成一桌连桌子边都碰不到的半神……幼崽!


最后一位把小孩托管给了愚者先生的家长,也就是帕列斯,在祈祷完和前几位家属或临时监护人大差不差的内容后,这位声音苍老的天使还补充道:“我察觉到了和您相似的气息。”


克莱恩撑着额头若有所思,一时不知道是该先把他帮女孩们具现出来的花环从自己脑袋上摘下,还是先把几个试图往他身上爬的小鬼扒拉下去。


愚者先生开始思考,愚者先生抬手打了个响指。


灰雾流淌的速度猛然变快,青铜长桌和二十二把青铜椅一同消失,拔地而起四面马卡龙配色的墙壁和一地的彩色防摔软垫。


这是克莱恩根据遥远的,旧日都市中的记忆所具现出来的一间幼儿园教室,明亮,梦幻,最重要的是,非常适合现在这样奇妙的情况。


总之!新晋的源堡幼儿园幼教老师(兼职校长)克莱恩.莫雷蒂先生决定,走一步看一步吧!


3


半神幼崽确实和普通的人类幼崽不太一样,需要担心的事情也不太一样,克莱恩不过点开祈祷光点处理了十分钟不到的工作,再次将视线移回到他的幼儿园当中时,旧日级的小丑魔药才控制住他不在这一瞬间发出一声近乎破音的尖叫。


正义小姐,这位美丽的、闪耀的、拥有着属于女孩一切美好的小姑娘,一手拎着“倒吊人”阿尔杰,一手提着“太阳”戴里克,向她的好闺蜜们展现自己龙的力量。


正义小姐!!!!!克莱恩在内心崩溃大喊,你看看倒吊人先生的脸色啊!!!他看上去快哭出来了啊!!!


小太阳,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高兴的样子!!你紧张一点啊!!


审判小姐和魔术师小姐!别鼓掌了!救人啊!!


隐者女士!别对着小太阳和倒吊人先生做力的分析了!!!


克莱恩两眼一黑,幸好他的神话生物形态足够方便,两根小心隐匿了蕴含着无数知识的神秘花纹的触手卷住两位表情截然不同的男孩的腰,将他俩安全放回到了地面上。


奥黛丽回首,看到克莱恩后提着裙摆小跑到他面前来,女孩扬起头眨了眨她漂亮纯净的绿眼睛,“愚者先生您看到了吗?我有好大的力气,我感觉连您我都可以举起来!唔……您想试试吗?”


女孩期待的表情很难让人拒绝,但凡意志不那么坚定一点的大人估计就要点头了,但幸好克莱恩很冷静——倒吊人先生真的差点哭出来!


他今天不知道第几次做深呼吸,然后扬起十二万分友善可亲的笑容蹲下身摸了摸奥黛丽的头,“我看到了,正义小姐相当厉害。”


奥黛丽闻言高兴地张开手臂拥抱他,克莱恩差点以为这是正义小姐举起他的前摇,不过还好,这只是一个拥抱,她很快回过头去找自己的伙伴们了。


好吧,你开心就好。


旧日级别的面部控制都阻止不了愚者先生表情慈祥了起来。


4


首先,众所周知,塔罗会的“倒吊人”阿尔杰.威尔逊先生是和他外貌截然不同的,一位成熟的、可靠的、经验丰富且心思细腻的非凡者。


塔罗会的每一位成员都或多或少得到过他的帮助或是指导,堪称是塔罗会公用大脑。


成年的威尔逊冕下有着多年在海上航行的经验,海洋给他留下了代表着成熟的印记,看上去就饱经风霜,经验老道。幼年的阿尔杰和几十年后的他自己却截然不同——蓝色的半长卷发,白白嫩嫩的可爱脸蛋,俨然一副能够被一眼挑进教会唱诗班当C位的好相貌。


克莱恩合理怀疑他的这位教皇冕下是靠实力被唱诗班给退回的。


小号的公用大脑,对不起,小号的倒吊人先生与小号的小太阳并排而坐,一人手里捧着一杯对小孩的身高来说非常重要的热牛奶相谈。


克莱恩正在为乌特拉夫斯基神父特地献祭上来的贝克兰德限量定制人偶娃娃系领结,他可以发誓自己不是故意偷听孩子们的悄悄话的,要怪就怪旧日级的听力吧!


“太阳”戴里克是一位还在不断成长中的少年。在很多方面,塔罗会的倒吊人先生对他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导师。


这种对导师的尊敬不论对方比他矮多少都不会减少分毫,于是他总是会对着阿尔杰的各种有关愚者教会发展的方针策略与指导性建议频频点头,还不时添上一些自己的想法。


就算他们两人都变成了还不到半巨人膝盖位置的小萝卜头也不会改变。


克莱恩因为他教会两位过分尽职尽责的成员差点流下感动的泪水。


很可惜,还没来得及感动,二人的交流走向就控制不住地越来越奇怪。


阿尔杰说:“由此可见,圣餐对宣传愚者先生的名这件事非常重要。”


戴里克说:“您说的对,那教会是不是应该适当增加一些圣餐的种类?”


克莱恩想,有道理,圣餐好吃点也能起到一定的传教作用。他一心二用地给娃娃顺了顺头发。


阿尔杰点点头,“是这样,那关于圣餐增加内容你有什么想法?”


戴里克略做思考道:“在我们白银城还未脱离神弃之地时,是世界先生带来的蘑菇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希望。”


克莱恩僵硬了一下。


戴里克高兴道:“为愚者先生的圣餐添加一道蘑菇吧!前不久弗兰克先生就说他非常乐意为我们提供原材料!”


克莱恩:……


他手上的阻力突然消失,克莱恩低头看了看手里娃娃做工精致的几根头发,再抬头看看满脸期待都还没收回去的“月亮”埃姆林。


埃姆林:……


小小只的未来血族救世主,埃姆林.怀特,“哇”一声哭了出来。




安抚完埃姆林,克莱恩身心俱疲地蹲到依然并排坐着正在激烈讨论中的阿尔杰和戴里克面前。


克莱恩组织语言,克莱恩放弃组织语言。


他拍拍手吸引来两位年幼的愚者教会高层的目光,一翻手,掌心出现两颗奶糖。


克莱恩说:“不如,为圣餐加上‘奶和蜜’*吧。”


 5


隐者女士嘉德丽雅曾经长久地跟随着神秘女王成长,拥有不逊色于任何一位高序列非凡者的见识和稳重性格。


至少表面上来看确实如此。


窥秘人的途径特点还给她增添了不少对知识的渴求和严谨的性格,比如她会在奥黛丽举起阿尔杰和戴里克的时候给二人做力的分析,又比如现在,她正对着墙,拿着她那副由灰雾凝聚而成的眼镜研究其运行原理。


不愧是隐者女士。克莱恩发自内心地感慨。但灰雾还是我熟啊,问问她想知道什么吧。


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凑到低着头把自己变成一小团的嘉德丽雅身边,小只的隐者女士比成年的她还要沉默,除了刚刚和其他女孩们说过几句话后总见她一个人待着。


可能心里全是学习吧。克莱恩笑眯眯开口:“隐者女士,你在想些什么呢?”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哦!小周老师相当有幼教自觉地想着。


嘉德丽雅放下眼镜,抱住了自己的膝盖,于是他听到了女孩抽泣的声音。


哭,哭哭哭哭哭了!!!


刚安抚完一个哭泣小孩的愚者先生忍住了无助地捂住自己眼睛的冲动。


嘉德丽雅抬起她蒙着水雾的,略显紫色的深黑色眼眸看向克莱恩,小姑娘说:“愚者先生,我说了我在想什么您能帮助我实现吗?”


本来觉得能的,但你这样我就不是很敢说行了。


克莱恩大概有了猜测,有些好笑地说:“我会尽力帮助你的。”


不出所料,嘉德丽雅说,“我要女王陛下,您可以把我送回女王陛下身边吗?”


“我,会帮你问问她的。”


6


“神秘女王”贝尔纳黛在收到来自愚者先生的神谕后很快给了他回复。


贝尔纳黛了解情况后轻轻点头,看祈祷影像也不知道她此刻正处在哪片海域,她站在甲板上,以海浪声为背景音道:“等我回到拜亚姆会向您祈祷的,麻烦您让她暂且待在您那边吧。”


克莱恩:……黄贝贝!不要真的把周叔叔的源堡当托儿所!当幼儿园!


——TBC——


*巨人语中“奶糖”是由“奶和蜜”组成的新单词。




小克生日,我却在做迫害他的事,我忏悔()

评论 ( 32 )
热度 ( 438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弈 | Powered by LOFTER